lujiangfei

  • 2020-05-12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过孔via的孔径与外径大小

    chunyang 发表于 2020-5-11 23:37 弊端是影响可靠性,主要是机械强度和对化学/电化学腐蚀的耐受力相对降低。
    好的,明白了,谢谢版主

  • 2020-05-11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过孔via的孔径与外径大小

    LuJianchang 发表于 2020-5-11 16:52 我就在想外面的焊盘为什么必须要比过孔大那么多呢? 1、为了符合SMD焊点质量标准; 2、方便焊接; ...
    还有我说的是VIA,不是PAD,via过孔工厂会直接盖绿油,我们不需要焊接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误会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过孔via的孔径与外径大小

    LuJianchang 发表于 2020-5-11 16:52 我就在想外面的焊盘为什么必须要比过孔大那么多呢? 1、为了符合SMD焊点质量标准; 2、方便焊接; ...
    你的意思是如果外面焊盘太小,工厂在生产过孔的时候可能出现虚焊,那样线和过孔就连接不好,导致PCB不合格对么,你所说的方便焊接,防止虚焊都是针对PCB生产厂家的是么,如果我们不按照标准设计焊盘,他们也能够生产,只不过比较容易出现问题是么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过孔via的孔径与外径大小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20-5-11 14:34  过孔主要用于多层电路板间电路的连接,对于过孔来说,和通孔焊盘一样,也是有环宽要求的,一般外层过 ...
    对,我之前大致也是按照这个来设计的,但是现在发现别的工程师画板过孔使用12mil,焊盘直径使用的14mil,1.6mm的双面板,交给嘉立创打板,嘉立创也给生产出来没有说不符合工艺,而且最后板子使用也是正常的,如果是这样,我就在想外面的焊盘为什么必须要比过孔大那么多呢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过孔via的孔径与外径大小

    chunyang 发表于 2020-5-11 16:20 合适的尺寸要根据板上元件和走线的密度来确定,越高密度、越小线径的板子对加工工艺的要求越高,一般来说加 ...
    嗯,其实我想问的是过孔的外径,也就是那个焊盘的大小一般厂家都是要求要比孔径大大概2倍吧,比方嘉立创工艺要求双面板内径0.3,外径0.6,可是我那个我同事设计的过孔内径0.3,外径0.35,嘉立创也生产出来,并且我们用起来也没发现问题,所以外径这么小后面会不会有什么弊端,出现问题

  • 发表了主题帖: PCB过孔via的孔径与外径大小

    因为之前PCB所使用的过孔大小一直是习惯用0.3/0.5 或者0.4/0.6,外径习惯比孔径大0.2及以上,结果发现新同事使用的过孔竟然是0.3/0.35(12mil/14mil),外径几乎跟孔径差不多大,他说一直是这么用的,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,因为之前也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,只看很多厂商一般要求大致的外径为孔径2倍差不多,但是为什么同事设计外径这么小供应商也直接生产出来了,而且使用没有问题,那么我想知道为什么一般厂商会要求外径比内径大那么多呢?过孔外径设计太小会有什么弊端呢?

最近访客

< 1/1 >

统计信息

已有2人来访过

  • 芯币:11
  • 好友:--
  • 主题:1
  • 回复:5
  • 课时:--
  • 资源:--

留言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现在还没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