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guohua

  • 2019-06-18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关于散热孔的孔径与间距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6-18 17:25 芯片焊接位置就不用放孔了,焊锡都埋了 孔径0.3mm--0.6mm之间 孔间距自己掌握,注意照顾PCB强度别把 ...
    只在芯片焊盘周围的铜皮上打散热孔吗?散热够吗? 另外,什么情况下要考虑漏锡的问题呢?

  • 发表了主题帖: 关于散热孔的孔径与间距

    如图,图中是RU40191S与背面放置的铜片(二维和三维的正面、背面图),在RU40191S散热盘上打孔,想达到最佳的散热效果,孔径与孔间距需要做到多大适合?

  • 2019-06-12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夏季福利,一键0积分下载精品资源,还有30下载积分等你拿!

    文集页尾的评论区为啥不能评论呢?是不想给我积分吗? 感谢可以免费下载这么多好资料,我更想要下载积分

  • 2019-06-10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关于AD的room格式复制的问题的请教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6-10 15:32 一个原则,必须在原理图上能显示出是多模块的,尽管是模块PCB电路一样 其他还没有好的办法 直接复 ...
    谢谢回复。 还真是比较麻烦,元器件少的话,直接复制特殊粘贴再改元件序号了;如果元器件很多的话,最好是用新建原理图使用多通道ROOM复制。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关于AD的room格式复制的问题的请教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8-4-8 20:50 大概步骤: 多通道原理图要在同一个工程下面新建一个空原理图 选择Design/CreateSheetSymbolFromSheetorH ...
    你好,请问在一个原理图中,存在两部分相同模块的电路,对于其PCB,除了新建一个原理图采用多通道形式使用room复制以外,还有没有其他快捷的办法将已经布好的其中一个模块的PCB布局布线快速复制到另一个模块?

  • 2019-05-22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Altium Designer 17版使用经验分享(不定期更新)

    楼主分享的三条经验同样适用于AD19,谢谢分享,有心了{:1_103:}

  • 2019-05-20
  • 加入了学习《黑科技探头:碰一下就知电流大小(英文)》,观看 黑科技探头:碰一下就知电流大小(英文,国外网友评测)

  • 2019-05-13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新手画的PCB图,还有一些问题

    根据原理图再优化一下走线吧,有的线真的好绕,试着把元器件调换一下方向,走线可能更近一些。 另外,走线不要出现直角或者锐角的情况;

  • 2019-04-26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散热盘上的过孔如何设计?问题未解决,请各路大神支招啊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4-25 20:20 自己掌握这才叫独创 不能过密因要保持板子强度,不能过稀疏要保持散热效果 孔占区域的面积的不能超过1/ ...
    :lol独创不敢,还是吸取大神们的优秀经验来的更稳妥些。 谢谢建议,了解了:handshake

  • 2019-04-25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散热盘上的过孔如何设计?问题未解决,请各路大神支招啊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4-25 14:19 大焊盘是为了散热,打孔也是更好的散热 1楼的图中下面的图中,焊盘需要打孔? 靠中间区域打排孔,有利 ...
    嗯,是的。“靠中间区域打排孔,有利散热”是图上这样吗?问题是:打孔的孔径、间距该设置多少呢?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散热盘上的过孔如何设计?问题未解决,请各路大神支招啊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4-23 16:51 焊盘本来就是焊接加热堆锡的,焊盘上加散热孔,这个,,,
    应该是为了大焊盘散热吧

  • 2019-04-23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散热盘上的过孔如何设计?问题未解决,请各路大神支招啊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4-23 14:45 贴片器件焊盘附近的散热孔最容易焊接时堵孔。不同板子不同地方的走线,防散热的孔大小不一。 一般是地线, ...
    不是焊盘附近,是焊盘上打孔应该怎么操作?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散热盘上的过孔如何设计?问题未解决,请各路大神支招啊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4-23 14:34 这样做的散热孔一定是小于走线宽,0.几mm 这种芯片管脚电流不是太大,非要打孔散热? 机器贴焊还是人工焊 ...
    这个地方都是整个敷铜皮的,不走单独线。 实际发热都很大,芯片背面还增加了铜片呢。 机器焊。

  • 发表了主题帖: 散热盘上的过孔如何设计?问题未解决,请各路大神支招啊

    本帖最后由 yjguohua 于 2019-4-25 11:14 编辑 请问,现在要在TDSON-8封装的散热盘上打散热孔怎么打合适?多大孔径?多大间距? PS:第一张图片是多余的,不小心加上了,但是找不到哪里可以删除。

  • 2019-04-11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Altium Designer如何设置BGA区域ROOM规则

    学习了

  • 2019-03-28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中如何把两个不同的插件的焊盘之间做成跳线?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3-28 12:02 采用跳线还是铜条,在软件画图上都不是事,用那种方法取决于该通路的电流大小等, 比如跳线允许的电流范 ...
    嗯嗯,理解了,万分感谢!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中如何把两个不同的插件的焊盘之间做成跳线?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3-28 08:56 连接铜条可以,有的地方叫铜皮 注意大电流时发热是否造成PCB变形,固定铜条要牢固,不然都是潜在隐患
    嗯嗯,谢谢提醒。 回到这地方跳线的处理方式,那就必须是在原理图增加一个2芯插座后,在PCB中把2芯插座的两焊盘与J1、J2的两焊盘重合,这样处理吗?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PCB中如何把两个不同的插件的焊盘之间做成跳线?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-3-27 19:49 直接在这两焊盘处引出一些走线放孔,孔表面连接用焊盘属性处理,或用花焊盘,螺钉带垫片固定应该可以
    J1、J2之间在板上还有其他元件和走线,J1、J2之间的电流只在铜条上走,所以在板上没法用铜皮或走线连接J1、J2了,只能体现跳线的形式。

  • 2019-03-27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AD原理图和与原理图库的区别?

    原理图库里是各个单一的元器件,原理图是好多个、好多种元器件的连接组成的电气关系; 设计原理图时可以将原理图库里的元件放置到原理图中,原理图库里都是元器件的线条符号,不能随意拖动,新增或需要修改的元器件的库只能自己画; 原理图不能画元件引脚,只能是在库里画好的。 上面QWQWQW2088的形容很贴切

  • 加入了学习《电子电路基础知识讲座 - 隔离驱动,逆变电路,电流可逆斩波电路》,观看 隔离驱动(一)

最近访客

< 1/1 >

统计信息

已有24人来访过

  • 芯币:234
  • 好友:1
  • 主题:19
  • 回复:104
  • 课时:--
  • 资源:--

留言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现在还没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