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17726

  • 2019-01-20
  • 发表了主题帖: 设备树interrupt节点

    https://github.com/torvalds/linu ... boot/dts/imx28.dtsi Line 113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radc: lradc@80050000 {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ompatible = "fsl,imx28-lradc"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g = 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nterrupts = 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atus = "disabled"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locks = 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io-channel-cells = 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};复制代码 interrupts 属性由interrupts-cell决定,那么现在这个没有往上跟踪的,interrupts属性这么多数值,究竟是怎么得来的.

  • 2018-12-19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求助BGA间距太小怎么办?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8-12-19 21:05 BGA中心间距是0.5mm Dapd这里是0.28 BGA焊盘0.37mm 焊盘与焊盘边到边的X Y方向均为0.13mm 4mil=0.101 ...
    焊盘边到焊盘边是0.13,线是0.1计算,那么间距0.03,这样不是小于4mil间距了? 现在眼看要换个PCB厂才能搞这芯片.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求助BGA间距太小怎么办?

   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8-12-19 20:57 0.5mm的pitch的BGA应该可以走线的吧,走线4mil即0.1016mm dsm=0.37,,,, 0.5-0.37=0.13>0.1016 中间走4mi ...
    4mil外搭4mil间距好像不是这么计算的?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求助BGA间距太小怎么办?

    bluefox0919 发表于 2018-12-19 17:57 这是打孔焊盘上用盲孔来做,交错打跟交错布线。然后要确认你的板厂有这制作工艺。
    然而没有盲孔工艺,最高4mil/4mil/0.2mm,这个是不是就基本走不通了.

  • 回复了主题帖: Altium Designer 19来了!安装包、破解图文、全程安装视频教程下载,手慢无!

    界面是怎样的?

  • 发表了主题帖: 求助BGA间距太小怎么办?

    本帖最后由 cl17726 于 2018-12-19 17:12 编辑 此处有BGA64芯片一枚。 参数完全参考手册。 如下。 4mil走线(0.1mm)(4mil 间距)无法通过。 0.2孔也无法放置。(所以也没法FANOUT) 尝试把PAD改小,效果不明显。这样的BGA,究竟是怎么走线出来的。

最近访客

< 1/2 >

统计信息

已有535人来访过

  • 芯币:5261
  • 好友:3
  • 主题:166
  • 回复:531
  • 课时:--
  • 资源:--

留言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ZLZL27 2018-3-2
有没有兴趣合作?
查看全部